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广州市佰份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

汽车座垫、汽车饰品、汽车配件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凤翔天地汽车座垫
供应凤翔天地汽车座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6585供应凤翔天地汽车座垫 
品牌: 佰份佰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784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3 11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其它
  • 款式普通
  • 品牌佰份佰
产品组成:五件套(前排连体两片,后靠背两片,后大坐一片) 产品材质:冰丝
产品特点:
1、采用冰丝材料,一套相同的坐垫市场价值最少在上千元,绝对是超值,相同的品质,只要一半的价格,真正的出厂价,薄利多销,只为跑量,请勿再还价了,谢谢 2、纯手编坐垫,一般工人需要一个星期才能编织一套 3、100%冰丝材料制作,更耐脏,更透气,冬暖夏凉,四季通用,省去您经常换坐垫的烦恼 4、背后均有里布包裹,绝不损害原有车子皮质 5、价格绝对实惠、耐用、实惠,并且品质有保证 冰丝是由天然棉皮经科学提炼而成,具有透气性能好,自动调湿,日照升温慢等特点。冰丝坐垫的使用感觉同亚麻凉垫很相似,只是手感更加柔软,颜色也非常精致。冰丝还有防霉,防虫,防静电,无辐射等效果。
座垫6大优点
舒适性:
汽车座垫手感柔软,外观效果时尚,还可调整人的经脉系统和内分泌系统,从而对大脑神经系统起到镇静作用,使人更舒适,心情更加愉快。
透气性:
具有天然的透气性,吸湿性 凉爽性 排湿性及抑菌作用,更好改善人体表皮细胞组织吸收营养和氧气的活动功能,使其成为自由呼吸的纺织品。
抗菌性: 排湿性及抑菌性能良好,是保健面料,还因为正负电荷平衡而不产生静电,无灰尘吸附,卫生性能极佳。 环保性: 汽车座垫耐摩擦,耐高温,散热快,吸尘率低,不易撕裂,不易燃烧,无静电,耐酸碱高等独特的优点,再加上高雅的回归大自然色调,是追求绿色环保的首选纺织原料,成为公认的环保产品。 尊贵性 经手工编制,工艺精湛,薀华贵于拙朴为一,在世界“回归大自然”的潮流下天然绿色纤维原料已成为潮流的时尚代名,是尊贵身份的象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广州尚威皮具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油炸鬼贸易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浙江天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 2018-05-24
·广州阿贤摄影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广州市晨到装卸服务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奈奈觅贸易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鑫诚汽配 2018-05-24
·广州智坊乐贸易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钊强建材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广州市荔湾区粒夏鞋业行 2019-09-03